首页 > 中心资讯

奋进新时代 逐梦新征程——安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学员舞蹈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教育系统元旦晚会精彩绽放

2019-01-17

  昂首迈入新时代,欢声笑语迎新年。12月29日晚,安平县人民会堂演播大厅内歌舞欢腾,由中共安平县委宣传部、安平县教育局、安平县文广新局、安平县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安平县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教育系统元旦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县各个学校的孩子们紧扣“改革立潮头,开放谱新篇”主题,以多姿多彩的文艺节目引来场内观众阵阵喝彩,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全县教育事业的发展和新时代教育系统队伍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舞蹈是一种脚步的诗歌,她以特有的肢体语言向人们诉说着动人的情感和故事;舞蹈能折射出人情、人性和人生的真谛,展示精湛、无穷的艺术魅力。安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选送的傣族舞蹈《赶摆青青》,将传统民间舞与新时代气息相融合,倾情礼赞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就,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份美好的节日祝福,充分展现了活动中心学员们多才多艺的当代青少年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后,伴随着《共筑中国梦》的乐曲声,本次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整场演出不仅具有深远的时代意义,更充满喜庆的节日气息,在广大观众中产生了强烈共鸣。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