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喜报】安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学员再创佳绩

2018-12-20

  日前,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河北省第八届“校外教育杯”系列主题比赛的结果,安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在历时四个月的赛程中表现出色,由刘艳芳、陈光等老师指导的37名学生在10大类30余个比赛项目的激烈角逐中崭露头角,进入了书法、国画、儿童画、拉丁舞、民族舞等项目的决赛,最终取得了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2个,优秀奖4个,以及多个优秀指导教师奖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青少年校外教育研究会主办,全省共有160多个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100000余名学员参加了选拔。作为代表安平县唯一的参赛队伍,从筹备阶段开始,活动中心主任兼指导老师王娜娜就对参赛队伍的组建工作十分重视,提出了“坚持高标准、立足严要求”的原则,在组织建设、学生选拔、师资配备、课程安排、器材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对学员的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在比赛中,由安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选派的学员运用平时所学知识和技能,结合比赛时指导教师所提供的经验帮助,出色地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得到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安平县青少年学生优秀的创新意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安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将以本届“校外教育杯”系列主题比赛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成功经验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校外素质教育工作,进一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全省校外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