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资讯

安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2018春季公益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2018-07-03

  2018年6月23日,安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的春季公益课程培训圆满落下帷幕。我中心在春季班培训中开设了基础彩铅、国画初级班、软笔书法、硬笔书法、围棋、爵士舞、跆拳道和童声合唱团等多项课程,参加人员共计200余人次。

 

  在培训过程中,各培训班老师精心备课,培训过程中耐心指导,一学期下来,我们收获满满。其中童声合唱团的《少年中华梦》《美丽的中国 美丽的梦》在安平县第十六届小学生艺术节活动中荣获一等奖;我们的爵士舞《Fantastic baby》荣获二等奖;国画初级班李思奇同学的国画作品《荷塘鱼韵》荣获二等奖;软笔书法班李佳颖同学的书法作品《登鹳雀楼》荣获二等奖。县教育局领导给获奖学员及辅导教师颁发了证书、奖品。

  春季公益培训活动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为我县青少年学生的校外生活提供了优质平台。我们将继续秉承青少年活动中心“面向全体青少年,服务青少年”的宗旨,为全县青少年提供更加多姿多彩的校外生活。

 

查看更多 >兴趣课程
兴趣课程班报名

用户登录

*用户名:
*密码:

忘记密码免费注册

二维码
意见反馈